燕怀冀

燕赵.

当局者迷

  终究还是走到这一步了啊…“冀”(感叹)

  是啊…小冀那你就走吧,我们会去找你的“豫”

  哈哈豫哥还真是狠心啊“冀”

  小冀这话可不能这么说“鲁”

  那怎么说呢?“冀”

  当然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喽“闽”

  来了?“冀”

  嗯,来了“闽”

  行了,这部棋…只能我和豫走“鲁”

  啊哈?“冀”

  怎么?鲁兄是瞧不起我?“沪”

  

  沪的声音慢慢从庭院传到屋里 居然无人注意

  

  哈?你怎么也来了?“冀”

  怎么?允许他们来不允许我来?“沪”(单挑眉)

  行行行,当然允许“冀”

  不过这步棋只能我来!“冀”

  不行只能我们来!“豫” “鲁”

  这步棋你们走不了,只能我去,你们还是工作去吧“冀”(悠闲)

  ?“豫”

  

  沪和闽静静注视着鲁豫冀争吵

  

  ……你们好好休息吧,我还有小邢呢,有他在你们还不放心?“冀”

  可是…!“豫”

  小邢还未!他怎么可能可以保护好你?!“豫”

  

  豫气的直拍桌子 怒瞪着冀

  

  行了,这步棋除了我,你们怎么走?“冀”

  ……“豫”

  那冀兄可不把我们当人喽~“沪”

  ?你要帮他?“冀”(单挑眉)

  嗯哼“沪”(笑容满面)

  可是那样我哥也赢不了“冀”(幸灾乐祸)

  不试试怎么知道“沪”

  对啊,不试试怎么知道?“闽”

  行那你们说堵多大的“冀”(单挑眉)

  黄金,堵不堵?“沪”

  行啊当然堵,那我堵小唐“冀”

  呦呵玩这么大?“鲁” “豫”

  那就来呗“沪”(幸灾乐祸)

  

  冀手中拿着一颗棋子,慢慢的放在了棋牌之上

  

  ?!(除了冀鲁豫另外人甚是震惊)

  

  哈哈哈,给钱给钱“冀”(幸灾乐祸)

  ……“沪” “闽”

  手机吧我直接给你折现…“沪”(摸摸拿出手机)

  行了行了不逗你了“冀”

  

  真实时间改编

  语c互动

  @邢台 @王沪 @王豫 @王鲁 @王闽 

  

  

  

  

评论(2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